在那做梦人的梦中,被梦见的人醒了。

[火星救援]原来明天有新卡进池子啊

其实好像没什么cp感的样子……。

论坛体。



SMIC玩家社区 >> 手机 网页游戏综合讨论 >> Glory >> [火星救援]原来明天有新卡进池子啊


[火星救援]原来明天有新卡进池子啊


#0 楼主

我说怎么基友一天天都在爆骂运营,弄得我还以为他刷的沐雨橙风初始号终于被封了呢。

说实话最近挺累的,概率UP一波波地杀仓鼠,新卡真的抽不动了。


#1

……算了,不救了。


#2

土豆好吃吗[哭笑]


#3

上周出的更新公告,我寻思全世界只有楼主不知道了[blink]

几次UP都是分开的,这次又来个新卡,这波骗得真实……反正我不抽了。


#4

我们救援队,别说楼主在火星,就是在冥王星,致远星,只要活着就救给你看!

……抱歉,平行宇宙救不了。


#5 楼主

[呆]吃了不看公告的亏。

明天还会有UP吗?


#6

+ Reply to #5

有zsbd


#7

天惹我也火星了,楼主不说我还不知道……我自己来:今年土豆收成不错。


#8 楼主

+ Reply to #6

谢谢,有的话我思考一下明天抽不抽。

……还是不抽了。


#9

+ Reply to #8

所见略同,我也不抽了,新卡等以后吧。


#10

目前看到的帖子里没几个人明天想抽的,不明白运营为什么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。


#11

[嘲笑]因为你游在氪金榜首上呆太久让他们有底气了吧。


#12

运营:不氪就滚。


#13

+ Reply to #7

惹,你敢说惹.jpg


#14

科科,等到明天谁也不抽运营就知道错了。


#15

其实吧,运营这么有底气反而让我有一种感觉……就是那种感觉,是吧,你们懂的。


#16

啊,懂的懂的。


#17

+ Reply to #15

什么感觉?


#18

+ Reply to #17

就是那种啊!那种,每个月都有那么一两次的感觉!


#19

+ Reply to #17

新卡是君莫笑的感觉。

我说,你们想太多了吧。


#20

出现了,新卡上线的固定流程![闪光]


#21

我就知道肯定会有人奶君莫笑!求你们别奶了,我严重怀疑君莫笑这么久都没出来就是被你们奶死的。


#22

是啊,我这几天已经看过无数这种帖子了。

[理性讨论]下周的新卡会不会是君莫笑?

实锤了,君莫笑下周上线!

我舅舅在运营上班,他说新卡是君莫笑

过一段时间就发一批一样的帖子你们也不嫌烦。

顺便来两个上一次爆发这种讨论狂潮时的帖子。

[吐槽]据说君莫笑要跟一叶之秋·Alter一起进卡池?

[理性讨论]君莫笑这么久不上线是不是因为他在别的世界快穿?

[blink]


#23

楼上好像混进了一个奇怪的东西。


#24 楼主

哈哈哈快穿是怎么回事啊!


#25

+ Reply to #24

说起来也没什么,只不过就是被君莫笑总不上线逼疯的又一个你游玩家罢了。


#26

真是让人不由感慨世事无常。


#27

所以说,奶君莫笑还不如奶你游出斗战胜佛战斗法师孙悟空,说不定还有点盼头。


#28

受教了,我马上去官博催运营出孙悟空。


#29

说到孙悟空,我就想起了我在86版《西游记》中塑造的经典孙悟空形象。明年年初,中美合拍的《西游记》即将正式开机,我将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,我会用美猴王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,文体两开花,弘扬中华文化,希望大家多多关注。


#30

……


#31

你们怎么一天天就知道玩这个梗,到哪都能看到这种无聊的话,我真的是佛了。说到佛,我就想起了86版《西游记》中将孙悟空压在五指山下的如来佛祖。明年年初,中美合拍的《西游记》即将正式开机,我将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,我会用美猴王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,文体两开花,弘扬中华文化,希望大家多多关注。


#32

受击语音:我是笑不出来


#33

喂大家,不要章口就莱啊。

歪楼了歪楼了。


#34

这楼不是早就歪了吗,楼主种的土豆都卖到地球了。


#35

真的哎。

紫薯布丁。


#36 楼主

别在意我啊,你们随意嘛。


#37

至少不能歪出游戏相关,这里可是Glory版啊。我们还是来说说明天哪张新卡要加入联盟吧。

是不是千叶若离?最近不是刚好出到义斩的剧情了嘛。


#38

+ quote #15

其实吧,运营这么有底气反而让我有一种感觉……就是那种感觉,是吧,你们懂的。

我觉得运营的确看起来很有底气,所以应该是张人气高点的卡吧。斩楼兰?


#39

斩楼兰人气还差点,不见得能力挽狂澜拯救运营的年终奖吧。

其实你游剧情和出卡顺序一直不同步啊,说的就是你君莫笑,没必要一直往义斩身上猜。

呃……气冲云水?


#40

+ Reply to #39

醒醒,你游不可能出TKA里没出场的账号卡的。不然卡面谁画。


#41

是哎,那会是谁呢,我真的猜不出来了。感觉人气高的已出场角色没剩下谁了啊。


#42

太难想不出来,我还是静静地文体两开花吧。


#43

这楼怎么遍布六学家啊。


#44

我寻思你们就是被十五楼误导了,从哪看出的运营有底气啊。说不定就是张SR甚至R。不需要一个劲往高人气卡上猜吧。


#45

+ Reply to #44

[黑枪]请移步官博,运营可是说出了“准备好你们的顶级道具”这样的话哦。


#46

懒得去看,有人搬运吗?


#47

搬运工来了!

@Glory-荣耀V:

#Glory手游[超话]# ☆12月26日维护更新公告☆

全新未知阶账号卡即将登陆Glory,召唤福利二重奏随之来袭!官博娘此刻的心情十分激动哦,等不及想和各位大人们分享了呢!但遗憾的是官博娘被禁止提前揭露惊喜,只好悄悄地告诉大人们一个秘密: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符咒哦!


#48

可以啊,竟然有胆说出要我们准备顶级道具,看起来是真的很自信了。要素察觉


#49

所以我都说了是君莫笑了,为什么没人相信我呢?


#50

+ Reply to #49

所以说谁会信啊(笑)

[哦]这位就是隔壁帖子那个舅舅党吧。


#51

在自己的帖子里不被相信,跑到别人的帖子仍然如此,还真是可悲呢。


#52

不要说出这种让人难过的话啊。


#53

既然你们都不信,就别怪我上图了——!

来吧,为你们的愚蠢忏悔吧!

【图】


#54

……?


#55

我是图.jpg


#56

等我有钱了,


#57 楼主

一定要,


#58

买一部能看图的手机。


#59

+ Reply to #53

这位朋友,图裂了。


#60

钱买图机[哭笑]我的钱呢?


#61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……那个帖子也好这个帖子也好,我总是发不出这张图……


#62

楼上别挣扎了,没人信的。

君莫笑这颗卫星放了这么久了,估计会是在周年庆上线吧,不然多没有排面。


#63

周年庆+1


#64

就是没人信是吧,我真的受够了!论坛,卸载!


#65

啊朋友再见,啊朋友再见,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。


#66

我说你们还要讨论这个吗?明天更新完不就知道了。


#67

是哦,根本没必要着急。反正也得不出结果。

明天要是真有惊喜我直播吃键盘。


#68

楼上+1。


#69 楼主

楼上上+2。

天啦噜,竟然不知不觉这么晚了吗。我去睡了,为了不变成一个秃顶社畜。

大家晚安。


#70

晚安~[诶嘿]


#71

楼主晚安。


#72

各位都睡了吗?那我就去肝材料了。


#73 Warden

评论 #1

公开谈论违禁行为,本版禁言三天。


#74

Warden也许会迟到,但从不会缺席[哭笑]


#75

怎么我睡一觉起来楼主就被封了,还真是严格啊。


#76

我来了!

起太早进不去游戏,只好来水论坛了。


#77

+ Reply to #76

是够早的,维护都快结束了呢[擦汗]


#78

卧槽!!新卡是君莫笑啊!!!


#79

+ Reply to #78

??????


#80

+ Reply to #78

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,还没开服你就知道是谁了?


#81

就是啊,想想就知道是假的。楼上上不要一惊一乍的嘛。


#82

+ Reply to #81

偶尔是有人能在开服前挤进去的,也不知道是程序员还是服务器的锅。

不过说是君莫笑我倒不是很相信,空口无凭。


#83

【图】【图】【图】


#84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#85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#86

???????????卧槽?


#87

+ Reply to #83

卧槽!!!!!!


#88

+ Reply to #83

啊啊啊啊啊啊啊笑笑?!???!真的是笑笑啊呜呜呜呜呜呜呜#%^*eujxlw


#89

太帅了……虽然和一叶之秋一样是叶修脸,但感觉完全不一样!是两种类型的帅哥了!我全都要.jpg


#90

谢谢运营能在我活着的时候让笑笑上线,我此生无憾了。


#91

+ Reply to #83

这位兄弟(姐妹?)怕不是天选之子?


#92

这个卡面我可以!

我好了,你们呢?


#93

我也好了[花痴]


#94

我吃好键盘了。


#95

赞美运营!我今天氪爆!

大家氪大家氪.jpg


#96

我今天就是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给运营赚一分钱!

君莫笑出了,大家快抽啊!


#97

所以为啥是今天,感觉有点突兀啊。并不是说笑笑上线不好的意思。


#98

@Glory-荣耀V:

#Glory手游[超话]# 大家有没有感觉到惊喜呢?虽然晚了一天,但官博娘还是要和君莫笑一起祝大人们圣诞快乐!

官博刚发的,看来我们被观察了(笑)


#99

呜呜呜竟然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!祝笑笑和运营圣诞快乐!祝福迟到


#100

开服了!冲鸭!


#101

啊啊啊笑笑我来了!


#102

为运营的年终奖添砖加瓦!


- END -



2018-12-26 热度(27)
评论
热度(27)

© 白桃冰淇淋
Powered by LOFTER